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山东供暖季>热点聚焦

供暖进入倒计时!看看供暖准备的咋样了

2019

/ 11/11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贾晓宇 李泳君 薛城台 宋威

手机查看

  进入冬季,供暖进入倒计时。近日,记者来到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眼前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锅炉间,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吊运供暖木柴;热力配控室内,电仪专工们认真严谨地排查电仪安全隐患;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在接连不断地接听咨询电话,细致耐心地为用户解答……大家各负其责,以保障冬季供暖如期送到千家万户。

  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锅炉及电仪专工殷海涛介绍:“本年度供暖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供暖所需木柴及煤炭已全部到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在本月15日准时送暖到居民家中。”

  据悉,今年薛城区的供暖缴费时间为:10月10日——11月15日。 截至目前,枣庄市薛城区鸿阳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覆盖整个薛城区、老城区和新城区光明路以南区域,供热覆盖面积达到1100万平方米,签约面积达到770万平方米,实际供热收费面积约525万平方米,总用热户7.5万余户,实际用热4.7万户,建成远程自动控制换热站150余处,基本实现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鸿阳、建阳、八一热电三个热源厂联网并接,为枣庄市薛城区供暖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计划新增供暖小区有新华街B、C、D区、公园悦府、湘江花园二期、育祥花园、中兴世纪城西区、来泉山庄二期等小区,预计增加供暖面积109.86万平方米,用热户8078户。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薛城台 宋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