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19山东供暖季>“终端”热度

@济南人 从现在开始您家的暖气片将逐步热起来啦!

2019

/ 11/11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冷空气不断来袭,济南市的气温逐渐走低。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近期,热企已进入热调试阶段。“看到报纸上写开始热调试了,我家里的暖气片为什么还是凉的。”今天一早,家住高新区的王女士就通过电话向记者反映了该情况。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集团公司所管辖的区域各换热站已开始热调试,但热调试主要是对管网运行情况进行升温后的检查,并做好供热前的最终调整,对故障点、不热点、过热点进行及时处理,以确保用户室温如期达到合格标准。同时工作人员还表示,热调试并非正式供暖,其间居民家中的暖气片会出现温度反复现象,这属于正常,居民不必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居民家中会慢慢热起来,确保正式供暖时温度达标。

在此期间,济南热力集团各换热站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检修力度,着力解决跑冒滴漏、顶端积气与流量不均等问题,尽全力确保广大居民用户如期享受达标供热,同时济南热力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用户在此期间一定不要私自放水和改装室内用热设施以免影响自身和他人用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有问题可致电0531-88812319或片区供暖管家“温心”的电话,届时济南热力集团将为您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