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今日开展

2019-09-06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天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6日讯(记者 程天浩)9月6日上午10:00,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据了解,这是第一次由艺术高校承办的全国美展展区,也是第十三届全国美展13个 展区中第一个开幕的展区。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开幕式进行直播,开幕式结束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还将带您参观本次展览,欢迎您到时收看。

  自2019年4月,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面向全国直接征稿以来,共收到作品6872件套。经过严格评选,艺 术设计展区共评选出495件套入选作品,其中进京作品73件套(含获奖提名作品11件套)。

  本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首次增设建筑艺术设计这一类别,作品既有关注城市生活的社区建构,也有服务乡村 振兴的民居设计,既有工业文化遗产重生,也有城市文化建筑更新,还有传统村落改造和中国传统建筑记忆等方面 的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