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形成军民融合整体合力 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2019-04-02 15:1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3月28日上午,全市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加强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东营市委书记、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东营军分区领导边志伟、何学民、刘志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3位同志作了大会述职,2位同志作了书面述职,宣读了2018年“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建设“双十佳”表彰通报,东营军分区负责同志对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东营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拉开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的新格局。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与军分区和广大民兵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分不开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在认清安全形势、贯彻强军思想、推动武装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中强化政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党管武装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紧抓铸魂育人不放松,紧抓练兵备战不放松,紧抓应急能力不放松,紧抓动员准备不放松,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能力。要以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布局为依托,进一步健全完善军民融合、后备建设、尊崇军人等制度机制,切实形成军民融合的整体合力,推动国防动员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有多少传销假直销之名?检察官、学者律师解析

    传销.jpg

    近日,14家直销企业在京签署了关于守法直销、做中国好公民的倡议书,发出“远离虚假夸大宣传、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等倡议,有关直销、传销的话题再次引发关注。需要指出的是,团队计酬(多层次销售)相比单层次直销本身就具有巨大的魅力。[详细]

    04-11 09-04法制日报
  • 新华每日电讯:殡葬改革别留“尾巴”

    遗体火化后,出殡那天,已被禁止营业的棺材铺照样从事“一条龙”服务,将棺木用吊车送来,吊入墓穴,把骨灰盒安放棺材中间,盖上棺盖,然后埋葬。去年以来,全县陆续新建了一些公墓,但基本没有逝者的骨灰在公墓安葬[详细]

    04-12 09-04新华每日电讯
  • 联合国积极参与伊朗救灾活动

    联合国积极参与伊朗救灾活动人民网联合国4月11日电(记者。联合国驻伊朗办事处表示,正全力支持伊朗政府的救灾工作,已为此拨款142万美元,并派遣三支工作队前往实地勘察灾情,世卫组织也在当天向该国空运了医疗物资[详细]

    04-12 09-04人民网
  • 丝绸之路13个国家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合展出234件精品文物

    2019年4月11日,“殊方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文物精品展”在国博开幕。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科技艺术的融合互鉴、交汇碰撞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科技艺术的融合互鉴、交汇碰撞的广度和深度。[详细]

    04-12 09-04人民网-图片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