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担当落实看今朝

2019-02-1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啦!大家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持续高涨!这么振奋人心的大会快看看都有哪些“干货”:

  

  今年,全省各级会议数量要减少1/3以上制发文件数量要减少1/3以上各级简报要压减1/3以上,基层上报的报表材料压减1/2以上。各级一律不开没有实质性内容的会议,要向“文山会海”永久say拜拜啦!

  

  今年,山东考察干部要设置“落实力考察评价”项目,重点考察干部干了哪些真事、大事,干了哪些群众赞赏的实事、好事,要大胆使用《亮剑》中“李云龙式”的干部。“闯将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年,山东要开通“省级领导直通车”,重大事项和建议县委书记可直报省委。广大干部要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凡民生决策,尽可能多请群众代表参与。别着急,没准过几天你就要去参会议事啦!

  落实政策还有很多,真抓实干等你来做!还在等什么?让我们朝着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撰稿:魏鹏 设计:李龙淇 谭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进出口稳中提质态势好

    MAIN201902150503000476456521607.jpg

    海关总署1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同期,我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7708亿元,增长11.5%,高出全国整体增速2.8个百分点,占我外贸总值的28.2%,比重提升0.7个百分点。[详细]

    02-16 19-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让执法全程运行在阳光下(第一落点·聚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上))

    1550171683477_1.jpg

    ■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指导意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留痕,除了记录违法事实,还要记录执法信息,执法人员有定位,执法时间、地点、所走路线都能实时看到。[详细]

    02-15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无论睡多久都感觉很疲劳?当心是“慢性疲劳综合征”

    2f61193d48ff5e95aa477d82ae214fab.jpg

    专家强调,对于“慢性疲劳综合征”既要考虑症状发生的持续时间,更要考虑症状的严重程度,二者不可偏废。目前对两者的病程界定不一样,“慢性疲劳综合征”要满足至少6个月的时间,“疲劳性亚健康”需满足至少3个月。[详细]

    02-18 08-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AI产业洗牌:伪人工智能企业将被淘汰出局

    刘万清表示,通过对2018年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情况的分析可以发现,国内BAT等几大巨头均重点在To B(企业服务)领域进行了投资布局。日前,包括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计算机视觉企业影谱科技等在内的多家AI企业接连宣布获得几千万到数亿元融资。[详细]

    02-18 08-02科技日报
  • “欢乐春节”和“四海同春”等庆新春活动在海外受欢迎

    近日,“欢乐春节”“四海同春”等庆新春活动在新加坡、波黑、巴拿马、爱尔兰和肯尼亚等国举行,受到华侨华人及当地民众的欢迎。“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开幕式17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政府外事办...[详细]

    02-18 17-02新华网
  • 澳大利亚老车站市场的中国味道

    30多年前,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金斯顿公共汽车站永久停运。在贩卖刚烤制出炉的西式馅饼、面包甜点的摊位,以及泰国、约旦等“街头小吃”的不远处,一个写着“小武煎饼”的中国小吃摊吸引了很多顾客排队。[详细]

    02-18 17-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