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爱华:美好未来振人心 做大做强抓落实

2019-02-16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人大代表、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代表人士、山东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甄爱华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含金量极大,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项项具体的措施,可说是亮点纷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其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表述,尤其提振士气。报告还用较大篇幅,对发展民营经济进行了重点阐述,给我们基层的民营企业经营者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更加坚定了加大投资力度促进转型升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指引下,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农副产品加工业成长为集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检验检测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引进高端人才先进技术,走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的道路,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13项,建有山东省工程实验室、药品GMP车间等。生产肝素类药物和眼科系列药物产品12个,其中4个为国内独家产品。特别是荧光素钠是国内首家仿制药物,是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加快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省委省政府派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到企业指导帮扶,确实对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他们在企业发展思路、技术创新、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指导。在他们身上,我们深切地体会到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倍感温暖。

  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好报告的要求,把握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机遇,切实制定好企业发展三年计划,研发中的创新药物按计划报批投产,形成新的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在三年内实现收入利税双倍增,完成科创板或者主板上市,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全省的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