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代表团考察访问希杰集团

2019-12-02 20:2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李子路 房贤刚

  

  12月2日,山东省代表团访问韩国希杰集团,与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会谈。

  希杰集团(CJ)成立于1953年11月,以韩国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起步,60多年来,希杰集团以不断追求“首创、最佳、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由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2019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3位(营业额268亿美元,利润2.5亿美元)。如今,希杰集团的核心业务集中在四大领域,分别是:食品及餐饮服务、生物科技、娱乐传媒、新流通。

  希杰一直引领韩国食品行业的发展,为名符其实的韩国第一食品公司。其产品品类包括:糖、面粉、食用油、调味料、加工食品、冷冻食品等。集团旗下拥有十多个中高端餐饮品牌,全球门店数量超过2千多家,引领着韩国饮食文化的发展,并且正在进军亚洲、美洲、欧洲市场,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0多个国家。

  希杰生物科技在氨基酸及食品添加剂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中饲料用氨基酸“赖氨酸”产量占居全球第一。目前,希杰生物科技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分布在印尼、中国、巴西和美国等国家。

  希杰集团的娱乐传媒业务覆盖广播电视、电影、音乐、游戏等多种产业领域,并涉足从投资到发行的各个环节,引领着韩国流行文化的发展。此外,新流通事业正日益成长为希杰集团未来发展的新动力,业务包括电视购物、物流、健康美容连锁店、教育、土木建筑工程、IT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希杰集团1995年进入我省,目前,生物科技、食品及餐饮服务、影院、物流等事业先后在我省落地,共21个项目,投资额约65亿元人民币,是希杰集团在中国投资最多的省份。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农村改厕 有人建还要有人管

    据报道,近日跟随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在安徽、河南一些地方现场检查发现,一些村镇已经完成改造的厕所不好用、不能用,厕所长期闲置,成了“摆设”。网民“史俊逸”表示,农村户厕改造事关广大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现,也关乎“厕所革命”能否在...[详细]

    12-03 08-12经济参考报
  • 通报背后 | 一张小小的“烟卡” 何以引发一场专项整治

    11月2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整治党政领导干部、国企管理人员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阶段性成效,专门提及江苏省常州市组织对公款购买、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烟卡”以及烟酒店违规发售“烟卡”问题开展集中整治,29家单位、72名党员干部上交“烟卡”273...[详细]

    12-03 08-12中国纪检监察报
  • 北青报:补齐法律短板 反限制竞争更可期

    为进一步完善反垄断法律制度体系,鼓励经营者合规经营,保障经营者持续健康发展,培育公平竞争的合规文化,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经营者反垄断合规指南(公开征求意见稿)》(简称《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意见稿》规定,经营者不得与其他经营...[详细]

    12-03 08-12北京青年报
  • 都江堰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原地等失主一个多小时

    得知钱已经物归原主,都江堰市环卫工人蒋厚君总算松了口气,故事还要从头一天晚上说起。蒋厚君当时想失主应该会回来寻找,因此在原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见确实无人回来认领,才拨打110报案。环卫工人是最平凡的岗位,在这些平凡的劳动者身上,却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辉[详细]

    12-03 08-12成都日报
  • 回应被征“数字税”美方:将对法国商品课以重税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的报告称,法国对美国数字公司实行歧视性政策,作为对此的回应,美国可能对高达24亿美元的法国商品开征最高100%的关税。该消息称:“贸易代表的决定发出清晰信号,即美国将对歧视美国公司的数字税收制度采取行动。[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泌尿系统感染 美国前总统卡特感恩节周末再住院

    中新网12月3日电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创办的非营利组织“卡特中心”表示,卡特于感恩节周末再度医院,接受泌尿系统感染的治疗。据报道,“卡特中心”的发言人迪安娜·康吉莱奥(DeannaCongileo)在一份声明中说,95岁的前总统卡特在周末住进...[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