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代表团考察访问日本电产株式会社

2019-12-05 09:34:00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12月5日上午,山东省代表团离开大阪,来到位于京都的日本电产株式会社考察。

日本电产在全球拥有近300家集团企业,是一家生产各类小型、大型马达电机产品、为所有“转动体、移动体”提供专业服务的综合马达电机制造商,尤其在精密小型马达领域占据了世界第一。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及办公自动化设备行业,并在家电、汽车、工业设备、环境能源等众多领域得到应用。

2009年,日本电产收购位于胶州海尔工业园内的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900万美元,注册资本1160万美元。主要业务包括家电及工业领域中小型电机、泵类及其控制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近几年该公司业务持续增长,盈利状况良好。(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房贤刚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翼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