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聚焦国新办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激发新动能,山东迈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坚实步伐

2019-07-17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7日讯 7月16日上午,由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山东”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分别以《山东 新动能澎湃涌动》《山东踏上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山东:激发新动能 迈向高质量发展》《山东迈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坚实步伐》《山东踏上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聚焦山东专场主题新闻发布会。

  7月17日,《人民日报》第6版头条以《山东 新动能澎湃涌动》为题,对国新办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

  7月16日,新华社发表文章《山东踏上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讲述了山东发生巨变背后的故事。

 

  7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山东:激发新动能 迈向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国新办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

  7月17日,光明日报以《山东迈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坚实步伐》为题聚焦国新办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

  7月17日,经济日报第四版以《山东踏上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点赞山东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昂首踏上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突围“双叠加”压力 中国经济稳步前行

    6ea9a1daf86a4b19b05cbdbabdbaf5da.jpg

    (记者 王恩博)今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长6.3%,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在国研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微看来,上半年中国经济的关键词是“稳中有进”,其中“稳”在速度、“进”在提质。[详细]

    07-17 08-07中国新闻网
  • 第二轮首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全部进驻

    (记者寇江泽)记者16日从生态环境部获悉: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详细]

    07-17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把转不动的轮椅 揭开残障人士“刷街”难题

    735645149.jpg

    文军云南考察之行的记录本。7月7日晚,坐着轮椅的文军出现在这条道路上,随后,这位截瘫患者从道路尽头跌落到离地约2.2米的地下车库入口处。亲友质疑,文军身亡原因,疑与无障碍路口被堵、地下停车场前未设置防护设施有关。[详细]

    07-17 08-07中国青年报
  • 18岁女孩的特殊成人礼:成为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

    7月14日,这个清瘦可爱、有着一对小兔牙的小姑娘,收到了印有她名字的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  7月14日,韩新叶收到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寄出的“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卡的正中位置大大地印着她的名字。[详细]

    07-17 07-07钱江晚报
  • “立德树人 实践育人”综合实践课程研发成果展示

    7月15日,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研发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首先观摩了以京剧为龙头的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课例。[详细]

    07-17 10-07人民网
  • 美佛州州长签署禁止庇护法遭控告 维权组织称新法违宪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迈阿密市与移民维权组织,对共和党籍的佛州州长德桑提斯提出控告,因其6月签署了一项禁止庇护无证移民的州法,要求地方执法部门与联邦移民官员合作。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详细]

    07-17 10-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