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文博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2019-05-15 16:0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作者:

  以“原力设计数创湾区”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文博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14日开幕。 

  在本届文博会期间,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将举行一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其中光影艺术空间展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投影技术,组织展示3Dmapping、裸眼3D、全息纱幕三大作品,营造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软装艺术展上将带来富有创意、时尚、艺术感的装饰品、工艺品、家具、花艺,充分展现深圳品牌设计的魅力。 

  此外,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还将以“舞动的汉字”为主题推出一项文化传承活动,让小朋友在趣味互动中走入汉字文化,感受汉字的神奇魅力,并举行原创数字IP发布会,推动传统文化和数码科技融合发展。182 FUN创意市集上还将推出个性鲜明的创意产品,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种元素融合,推出创意小课堂、手绘秀等多种互动体验。 

  据了解,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深圳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系列园区”首批启动园区项目之一、龙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自第九届文博会起成为分会场至今。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副总经理涂胜昌介绍,182设计园共分两期建设,已进驻了120家优秀创新创意企业。园区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人才培训中心、设计技术交流中心及设计成果转化中心,推动形成创意设计行业集聚中心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乐土。 

  据悉,在分会场开幕当日,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共有3家入驻企业与合作方进行了现场签约,另有多家企业与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