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栏目9(视频切换)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东:坚定信心锐意进取 确保各项决策任务落实到位

2019

/ 11/04
来源:

山东新闻联播

作者:

手机查看

  【导语】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 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正文】 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期声】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 王庆德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这对于我们国家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大的意义。制度是有能动性和自主性的,在实践中会转化为国家治理的效能,从而推动我们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样一个目标。

  【同期声】 临邑县委党校副校长 荆立武

  通过三步走的战略,我们看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长远规划,也使我们感觉到,我们如何把制度的优势化为我们治理国家的盛势,增强我们的治理能力。

  【正文】 全会从十三个方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提出了制度执行的具体要求。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关键要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同期声】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 厅长 邓云锋

  把贯彻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 一起学习贯彻。加大我们教育系统改革力度 来建立一个充满活力 富有效率更加开放 有利于我们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让山东真正成为现代化教育强省。

  【同期声】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 主任 袭燕

  十九届四中全会特别提出要“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全面提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正文】 宏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紧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同期声】 省派枣庄市峄城区乡村服务队队长 刘广琦

  我们服务队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积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同期声】 利津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赵海霞

  公报中指出,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我们一定要立足“高效、便民”两大目标,以极简流程、极速效率凸显“一次办好”成效。

  【同期声】 高唐县委书记 张颖

  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并在践行制度的基础上,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充分发挥首创精神,积极探索县域综合治理的制度创新之路,为丰富国家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