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2019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五福贺新春主题祈福活动举行

2019-02-07 16:04:0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由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 2019年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五福贺新春祈福活动在天外村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香客代表共同为新年祈福。

  上午10点整,祈福活动在锣鼓声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泰山封禅大典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帝王祈福节目,其恢宏的气势震撼人心;随后数名青年歌手的泰山歌曲联唱将泰山的宏伟气魄用歌声表达的淋漓尽致,歌声点燃了现场氛围,将活动推向高潮;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为获得“泰山民俗文化使者”荣誉称号的香客颁发奖牌及蕴含泰山元素特征的特色纪念品。为增添节日氛围,景区在天外村广场布置了“五福贺新春”和“平安泰山”为主题的大型美陈展,“祥和幸福年”的喜庆氛围吸引大批游客、市民拍照留念,成为景区入口处一道靓丽风景。

  2019年,泰山景区紧紧围绕“打造海内外第一祈福圣地”这一目标,通过引导、培育泰山民俗客源群体,规范完善优惠政策,以及组织开展“贺年会”祈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景区不断升级打造“平安泰山”品牌文化和宣传促销的方式,通过有奖征集泰山故事和泰山歌曲的新型方式,增强泰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取得实质性效果。此次活动将泰山平安文化品牌与新型推广方式完美结合,为加快推进“平安泰山”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活跃泰山景区冬春季旅游市场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