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孟达:与海滨之城共成长

2019-02-09 08:42:00 来源: 影像档案 作者:

  2019年将迎来祖国70岁生日,也将迎来我从事摄影记者工作的第十个年头。

  作为一个在都市报工作的人,我想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也在用自己的相机,以个人的视角和切入点,一点一滴地记录着青岛这座充满活力的海滨城市十年中的发展和变化。这十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进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许多的变化,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时尚美丽。

  在这里祝愿大家新春快乐,2019多拍出自己满意的作品,用我们的相机共同记录祖国、记录时代。

  孟 达

  2009年9月27日 国庆60周年,青岛街头立起大型国旗景观。

  2014年1月17日,春运旅途中的小朋友格外兴奋。

  2016年4月29日,青岛一小学举行校园足球活动,近年来,国家开始大力发展校园足球。

  2016年国庆节,青岛在市委市政府大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5月18日,青岛老城区夜景迷人,为了迎接上合青岛峰会,青岛大力提升了城市夜景效果。

  2018年5月27日,青岛“珊瑚贝”大桥。2018年4月,总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在这片大海边落成。

  2018年6月17日,参加上合电影节的记者们来到上合青岛峰会举办会场参观。

  2018年7月1日,经过上合青岛峰会后,青岛奥帆中心再次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2018年11月26日,青岛栈桥海滨,旅游淡季的时候上百艘旅游小艇静静地停在海面上。

  2018年12月31日晚,青岛浮山湾上演楼体灯光秀,以庆祝即将到来的2019年。2018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青岛举行,为了向世界更好地展示青岛风采,青岛对城市亮化景观进行了着力打造,并一度成为了“网红”景观。

  2019年1月9日,刚开通不久的青岛地铁13号线经过有300年历史的泊里大集。

  孟 达 半岛都市报视觉新闻采访中心摄影记者,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