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丁伟致辞

2019-08-18 16:03:0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  丁伟

2019727日)

 

各位代表、新闻摄影界的新老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向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是全国省级新闻摄影学会中开展学术活动最活跃、最富有成果的社团之一。近年来,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根据全媒体时代新闻摄影发展的实际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培养和造就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新闻摄影工作者。“聚焦系列”摄影采访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系列摄影节、智控摄影委员会的成立等,都在全国获得良好反响和评价。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我认为主要原因大体有三条:

   一、山东省有一支扎根基层、敬业爱岗、勇于探索的强大新闻摄影队伍。

   二、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有一个能够把握大局、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服务并团结全省新闻摄影队伍的领导班子。

   三、融媒体时代,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依靠各学会媒体平台凝聚了强大的社会力量,在全民摄影中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为山东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组织和落实工作。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四届理事会即将完成历史使命,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将进行换届选举,希望代表们能选举产生一个具有奉献精神、富有生机活力的新的学会领导集体。

   预祝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振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