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姜克俭致辞

2019-08-18 16:06:0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姜克俭

201972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今天,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在这里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四届理事会工作,谋划新闻摄影事业发展大局,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这是山东新闻摄影界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2013年以来,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四届理事会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开拓创新, 倡行先进理念,传播新闻摄影的正能量,围绕地方特色和热点话题,组织开展“聚焦”、研讨、评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较好地树立了学会的形象,增强了学会的影响力;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培养了人才,产生了一大批精品力作,确是可喜可贺!

当前,随着新的信息技术的发展,融媒体时代的到来,媒体业态发生了全面而深刻的变革,这给新闻摄影事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也带来了很多的挑战,同时也对新闻摄影学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会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开阔的视野、更包容的心态、更新的技术手段打造好的内容和品牌,在主体多元化的舆论大合唱中构筑起自己的高地。尤其要借助新技术、新平台,拓展新闻摄影的空间,扩展新闻摄影队伍,培养出更多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使线上线下、平面立体的新闻摄影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

要做到这一点,学会更进一步加强新闻摄影队伍的马克思主义新闻教育,引领广大新闻摄影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向四做”,增强“四力”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相信新当选的五届理事会,一定会不辱使命,不畏担当,出色地履行好职责,为山东新闻摄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新贡献,写出新篇章。

    再次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振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