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问政省医保局,聚焦医保、药价等问题

2019-05-2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张稳) 5月23日19:00,大型问政节目《问政山东》将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本期节目聚焦医疗保障系统,本期接受问政的省直单位是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记者了解到,今晚的《问政山东》节目,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宁波,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仇冰玉,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郭际水,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医保中心主任王德学,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李元芝等将走进演播室,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医保、药价等相关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广大观众和网友,可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反映线索、提出问题。

  《问政山东》作为山东省级全媒体问政平台,将一体化推进“电视问政”“网络问政”,形成媒体联动问政+政府机关反馈答疑全媒体发布+省直部门工作社会公开打分评价的监督机制。节目每周邀请一个省直部门或者十六市的主要负责同志携2—4名主要处室负责人到演播室接受电视问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