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第18期:山东省商务厅接受问政

2019-07-04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4日讯(记者 张稳)  7月4日19:00,大型问政节目《问政山东》将在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本期节目聚焦商务领域,接受问政的省直单位是山东省商务厅。

  记者了解到,今晚的《问政山东》节目,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义英;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克;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型成将走进演播室,与全省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商务领域相关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广大观众和网友,可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反映线索、提出问题。

  《问政山东》作为山东省级全媒体问政平台,将一体化推进“电视问政”“网络问政”,形成媒体联动问政+政府机关反馈答疑全媒体发布+省直部门工作社会公开打分评价的监督机制。节目每周邀请一个省直部门或者十六市的主要负责同志携2—4名主要处室负责人到演播室接受电视问政。

  自3月3日开播以来,已经先后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等15个省直部门接受问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微观主体活力强 新动能快速成长(经济新方位·八字方针半年观察②)

    1562269792330_1.jpg

    随着深化增值税改革和小微企业普惠减税政策的施行,企业获得了“真金白银”的支持。数字化赋能传统餐饮店,实现餐饮服务业的现代化升级,是我国积极培育新动能的一个侧面。”王孝松指出,今年以来,我国供给结构持续优化,企业质量有所提升,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如中美达成协议 美方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

    (记者于佳欣、王雨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表示,美国对中国输美商品单方面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的起点,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美方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黄花梨遭滥伐 林业站不管还怼记者:是我的职责?

    黄花梨遭滥伐.jpg

    黄花梨又名降香黄檀,是一种原产地海南岛的名贵木材,因为成材缓慢、木质坚实、纹理漂亮,被列为五大名木之一,还是海南省的省树,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在毛阳镇牙胡村的一个黄花梨收购点,收购商刚从山上砍了5棵黄花梨树,而下山路旁就停着一辆护林员的摩托车。[详细]

    07-05 08-07央视新闻客户端
  • 辽宁开原龙卷风:铁片像纸一样飞起来

    连根拔起的树干、折成两段的路灯、散落地面的碎石瓦砾、被刮落的牌匾……记者4日在辽宁省铁岭市开原重灾区看到,突如其来的一场龙卷风,让这座平静的小城受损严重。[详细]

    07-05 08-07中国新闻网
  • “绣”里乾坤·上海绒绣欧洲交流展在布鲁塞尔开幕

    深度阅读  姚培生:从外交到文学 做传播中国的使者从1973年进入外交部工作到2006年退休,姚培生曾担任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大使。[详细]

    07-05 09-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公关举措”? 波音承诺资助空难家庭和社区

    美国波音公司3日发表声明,承诺今后数年向去年和今年两起空难的遇难者家庭和社区资助1亿美元,称这是“初步投资”。部分家属及其律师指认波音此举旨在修补受损形象,是“公关举措”,同时坚持要求波音确定空难原因。[详细]

    07-05 09-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