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206】啥是过年?听听咱日照人的心里话……戳中你心窝了吗?

2019-02-0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全体编辑记者开展“学批示 践‘四力’——新春走基层”活动,连续第十一年新春走基层。编辑记者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 80 周年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春节前夕、在回家的过程中,通过记录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祖国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我们将在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两微”及商业平台,同步推送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新春走基层【206】啥是过年?听听咱日照人的心里话……戳中你心窝了吗?

  时间:2月4日

  地点:日照的街头

  记者:王鹏

  

  干一些快乐的事

  

  长一岁就叫过年

  

  希望大四毕业不失业

  

  过年就是想家

  近日,“啥是佩奇”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整个影片用爱和亲情诠释了爷爷对孙子的关心,我想亲人永远都是互相牵挂的。老人期盼儿女们生活幸福;家长盼着孩子能有一个好学业;妻子盼着远方的丈夫一切平安;我想最期盼的,还是回家过年。那么,你们觉得“啥是过年”呢?来听听日照的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是呀,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过年就是,一年结束了,干一些快乐的事情!

  不论是在旅行中逃避现实寻找自我,还是为了工作坚守在岗位,抑或是陪伴父母和孩子而回家,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是为了归心。无论怎样?过年的喜悦都是相似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