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2020向海而兴丨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沿海7市融媒直播“海上山东”>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从“人来做”到“云在算” 日照港打造智慧化国际一流大港

2020

/ 01/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洪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日讯(记者 赵洪芝)今天是2020年第一天,这里是山东沿海,日照港。回首过去,日照港曾从1986年到2006年,用20年跻身“亿吨大港”;展望未来,日照港继续与科技、智慧结合,打造日照市“最核心的战略资源、最重要的发展平台、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日照港从荒滩上起步,发展为全球能源中转基地,建设智慧港口,变“人来做”为“云在算”,通过“一带一路”黄金支点,撬动国际“朋友圈”。

  勇立潮头,立足当下,日照港加快建设“诚信、智慧、高效、绿色”四型港口;放眼未来,力争到2025年吞吐量达到6亿吨,集装箱达到600万标箱,向世界一流海洋强港的彼岸全力进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