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正式挂牌

2019-01-16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阳 吕磊 亓竹冉 赵业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李阳 吕磊 亓竹冉 赵业超)1月16日0时许,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同时挂牌。

  据了解,挂牌之所以选择在零时,是为了确保党政机关运行的连续性。原机构在基准日前日的24时停止运行,新机构在基准日的零时开始运行。

  与此同时,海报新闻记者也注意到,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的官方网站也已更新。

  

    16日0时许,济南市莱芜区正式挂牌。

  

    16日0时许,济南市钢城区正式挂牌。

  

    16日0时许,济南市钢城区正式挂牌。

  

    16日0时许,原莱芜市钢城区摘牌。

  

  

  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16日,《莱芜日报》在其头版右下角发布了《告读者》:因济南莱芜行政区划调整,《莱芜日报》今日出版最后一期,自明日起,《莱芜日报》订户将收到《济南日报》,衷心感谢广大读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署名" 本报编辑部2019年1月16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嗨”翻天!小学校长带师生跳“鬼步舞”走红网络

    guibuwu.png

    2019年1月14日,黄河新闻网、三晋都市报记者驱车前往临猗县临晋镇,走进西关小学,与张鹏飞面对面,近距离感受魔力四射的曳步舞。音乐声响起,张鹏飞喊着节拍,带领700多名师生尽情地踏着魔性十足的舞步,气氛热烈,场面壮观,“嗨”翻校园……[详细]

    01-16 09-01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 暖心!为减轻病人痛苦 他戴上红鼻子变身小丑医生

    40分钟后,查房结束,宋龙超又来到小男孩床前,他戴上了红鼻头和假发,决定进行一次正式的“小丑治疗”。”  小丑医生其实不是简单的扮丑,而是一个职业,所有的小丑医生都是经过专业的医疗知识和表演技巧培训的,什么病人用什么方式,都是有讲究的。[详细]

    01-16 09-01北京青年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