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利奇马” 山东海事启动“一级防御响应” 787艘船舶停航

2019-08-11 0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马桂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马桂山)8月10日,记者从山东海事局获悉,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1日下午至12日凌晨在山东半岛至鲁东南登陆,山东海事局启动“一级防御响应”迎战台风。

  山东海事部门早动员,早部署,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强化预警预防,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突出防抗重点,确保各项措施想细、想在前面,落地、落在实处,力争将台风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为迎接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海上交通运输环境。

  截止8月10日16时,山东沿海有锚泊船599艘、长期停航和无动力船舶146艘。陆岛运输船、滨海旅游船762艘已全部停航,省际客滚船25艘今晚全部停航,中韩客货(客箱)班轮7艘(1艘在烟台避风,6艘韩国避风)。山东海事局所属24艘海巡船、北海救助局所属6艘专业救助船、各港口所属大马力拖轮83艘已全部做好应急待命准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总编室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