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逼近 烟台海边大风击起两米高浪花

2019-08-1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晓 程国闰

  海边大浪

  海边大浪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陈晓 程国闰)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日上午,烟台市区下起阵雨,风力也明显增强。在海滨广场,天气阴沉,风浪不断增大,海水拍打礁石扬起两米多高的浪花。

  海边大浪

  海边大浪

  在烟台市区解放路附近,记者看到由于风力较大,市民撑伞难以前行,在大风的影响下,行人的伞已经被吹得变了形。海滨广场较昨日风浪明显增强,天气也愈发阴沉起来。海水拍打礁石扬起两米多高的浪花,并在岸边拍打到了四五米远的距离。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利奇马”影响,预计今天下午至12日白天,烟台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强降水时段集中在今天下午到夜间。烟台风力由南至北继续增大,东南风转东北风,沿海海面将有8~10级、阵风12级,陆地有7~8级、阵风10级大风。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总编室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