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枭:踏石留印 勇挑重担 身先士卒

2019-09-26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民群众需要的从来都不是骑在马背上的空谈者,而是走在山间的实干家,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是我们承担人民幸福责任展现的态度。

  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身先士卒,不冒进,不退缩。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往无前的奋斗目标。新时代,新常态,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披荆斩棘,勇挑重担,展现新时代“挑山工”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泰山挑山工,一个担负着党和人民信任,负重前行的人民公仆;一个身先士卒,没有后退选项的先锋战士;一个在其任谋其职的党员干部。如果说要给他找一个载体,那我会把他与象棋中的“卒”联系在一起,位卑未敢忘忧国,为了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他们负重前行,纵然是楚河汉界,依然身先士卒,因为“他”知道,他的身后有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