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20专题汇总>乐享鼠年>焦点新闻1

春节临近备货忙 河口区超市“年味儿”浓

2020

/ 01/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小年一过,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都忙着置办年货,超市迎来春节前的供销旺季。

  走进河口区易捷超市,采购年货的人络绎不绝,市民们穿行在各类商品和货架中,挑选着心仪的年货,让人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超市里播放着热闹的新年歌曲,四处悬挂着带祝福语的装饰海报,市民们推着购物车四处挑选商品,收银台前等待结账的顾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要过年了,过来买些肉、油、礼盒……这些在这里都可以买到,而且东西都很称心。”正在忙着扫货的市民李先生说,年货礼盒送亲戚朋友很合适,年货花样也不断翻新,这种礼盒式、礼包式的包装,去亲戚家串门既实惠又方便。

  “过年期间,客流量、购买量剧增,正是各大商场、超市营业的高峰时段,也进入了一个紧急备年货的阶段。”超市售货员王阿姨说,“过年必吃的东西是非常受欢迎的,像油、米、牛奶这些家庭必备的东西,还有糖果、点心、大礼包,都是需求量较大的年货。尤其是一些礼盒,不一会儿就被抢购一空,需要再去库房搬些过来。”

  

  “年夜饭,是中国人餐桌上最重要的一餐,马虎不得。快过年了,来买点年货,高高兴兴过个年。”拎着一大堆年货,颜阿姨高兴地说,超市很热闹,东西也特别丰富,这么一圈逛下来,基本上就把需要的年货都备齐全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