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重磅评论

海报视评丨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2021

/ 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王封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昭示着共产党人以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走向未来,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只有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