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美国加州DVC大学师生参观大众网

美国加州DVC大学访问团一行在大众网嘉宾室合影留念

大众网总编辑王涪京(左二)与林雪教授(左三)等在大众网总编室合影留念

美国加州DVC大学师生参观大众网

    大众网7月14日讯 今天下午,由美国加州DVC大学(Diablo Valley College)林雪教授(Pro. Sheree Lin)率领的DVC大学学生暑期游学访问团一行13人来到大众网参观。大众网总编辑王涪京向访问团介绍了大众网的基本情况并同访问团一行合影留念。师生们参观了大众网各个工作平面,对山东重点新闻网站大众网的工作流程和内容设置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祖籍烟台栖霞的林雪教授表示将来有机会还要带学生来山东学习并来大众网访问,促进双方的文化交流和沟通。   
    据悉,美国加州DVC大学学生暑期游学访问团一行是应济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邀请于6月24日—7月22日来济南进行学习访问的。他们在济期间将学习中国历史、文化、语言等方面的课程,并参观曲阜、泰山等风景名胜,走访当地社区,旨在提高美国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和当地风土人情的了解和认识。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