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国新办副主任王国庆视察本网

  王国庆一行参观了大众网,看望了网站的采编工作人员,听取了大众网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大众网作为山东网络第一媒体的发展速度。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左一)在听取大众网工作汇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左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李壮利(右二)陪同。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左)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陪同下听取大众网工作汇报

 



王国庆为大众网题词




大众网总编辑潘子江(右一)向王国庆汇报工作,山东省外宣办副主任杨晓洲(左一)陪同。

  大众网讯 11月26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山东省外宣办副主任杨晓洲,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李壮利陪同下到大众网视察指导工作。

  王国庆一行参观了大众网,看望了网站的采编工作人员,听取了大众网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大众网作为山东网络第一媒体的发展速度。

  王国庆对大众网承建十一运会官方网站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新闻网站要发挥拥有原创采编权的优势,积极发展原创新闻,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王国庆同时对大众网直播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众网承担了外宣传山东工作的责任和任务,直播新闻发布会就是一个宣传山东的良好方式,对推进政府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王国庆表示,大众网不但要肩负起做好对外宣传山东的重任,还要开展好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积极为网民服务。今后,国务院新闻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众网的建设,提升大众网整体实力,使山东的信息真正传播到世界各地。

曲涛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