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本网列省十佳新闻网站之首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上台领奖

  大众网讯 5月2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优秀网站表彰大会。会议对大众网等40家优秀新闻网站、政府网站、校园网站和社会网站进行了表彰和授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网荣获山东省十佳优秀新闻网站荣誉称号,名列各网站之首。 
  李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大众网为代表的优秀网站在网络宣传报道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震救灾的重要关头,在北京奥运会即将举办的关键时刻,举行山东省优秀网站表彰大会,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高度重视,对建设和谐文明网络文化环境的大力倡导和鼓励,通过这次表彰活动,号召全省互联网战线进一步动员起来,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为抗震救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激励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震救灾斗争胜利。

  据悉,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承担着山东省“党代会”、“两会”、省政府新闻发布会等重大活动的网上直播活动。同时还承建了中华文化标志城官方网站、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中国孔子网、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等有影响力的网站。
  目前,大众网页面浏览量高达1100万PV,日均点击量超过一亿,已发展成为以大众网主站为龙头,整合新闻中心权威新闻资讯,大众报业集团各平面媒体新闻支持,拥有各地市分站、17地市论坛、手机报、96709热线等多媒体多渠道为一体的综合性新闻宣传推广平台。

肖辉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