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动态

大众网泉城家居名人堂颁奖酒会

 1月10日晚,左右廊休闲会馆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由大众网主办的首届“泉城家居名人堂”颁奖酒会在此隆重举行。山大经济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济南市委宣传部文改处处长张新志,山东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等领导嘉宾及获奖企业代表六十余人出席了颁奖酒会。
   大众网策划推出“家居名人堂”栏目,便是为了表彰家居领军人物对于这个行业做出的贡献,铭记他们奋斗创业的辉煌历程。此次颁奖酒会上,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荣获“2008年济南家居行业杰出贡献奖”,济南居然之家总经理周志峰、济南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总经理冯桐宁等人当选“2008年济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圣象山东公司总经理王红军、大自然木业山东公司总经理冯真明当选“2008年济南建材行业领军人物”,济南业之峰装饰总经理宋吉忠、世纪宏达装饰公司董事长徐曰振等人当选“2008年济南装饰行业领军人物”。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