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本网动态

山东手机报市县专刊落地扎根

2017

/ 10/19
来源:

作者:

尹海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随着山东手机报发行工作全省范围内的迅速铺开,手机报已成为我省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组织动员社会的重要舆论阵地,被广大党员群众赞誉为“把党的声音送到了我们的指尖上”。

  山东手机报发行工作实施以来,网媒集团各相关部门、地方站主动出击、协同配合,扎实推进落实工作。集团移动新媒体运营部积极探索、有效创新,率先实现了省直版手机报发行工作破题,并根据发展需要提出山东手机报征订管理平台设计思路及开发需求,在流程制订、成本控制、提高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技术开发部根据需求开发,快速完成了服务器搭建、软件开发、跟踪维护等支撑工作,为手机报征订管理平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各地方站积极推进,按照统一部署,在各地市宣传部、网信办大力支持下,快速启动各市、县(市、区)发行工作,进一步扩大山东手机报覆盖面,实现了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大中院校、中小学校、农村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各级财政供养人员全覆盖。

  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推动山东手机报与即时通讯工具、客户端、浏览器、播放器等移动端传播平台融合发展,继续推动手机报与“两微一端”等政务新媒体的资源整合,构筑全业态、全场景的融合型新媒体传播阵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俊骥

责任编辑:马俊骥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