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幸福和平等有时候是自己给的

2013-12-10 11:29:00来源:网易女人作者:

尚雯婕:幸福和平等有时候是自己给的

  2013年12月9日,由网易女人频道与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本届女性传媒大奖以“平等”为主题,表彰了过去一年为大众做出贡献的女性、男性,以及企业机构。尚雯婕获得2013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女性榜样奖”。

  从选秀出身到独立创作,这几年尚雯婕的变化令人惊艳,在上台领奖时她说,“平常拿的是音乐文化产业相关的,但今天这个奖我很重视,幸福和平等是很伟大的主题,感谢网易和联合国妇女署可以颁这个奖给我。幸福和平等有时候是别人给你的,有时候更是自己给自己的。今天很荣幸在现场,我是个普通的女性在我自己的岗位上,希望和各位女性榜样们一起,在各自不管事业、家庭,和其它的人生追求上去奋斗去努力,然后带给大家更好的一个女性的形象。”

  尚雯婕在之后的参访中提到,她今年有幸去了西藏的偏远地区,这次的经历非常不易,让她真正明白了她应该去做什么。她对自己的2013年比较满意,她发现了自己在一些新领域的潜力,也找到了一些做事情的方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