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道德感化人 滨州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2013年11月12日 17:57作者:来源:山东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做有道德的人,11月4日至5日,由滨州市文明办主办的滨州道德讲堂(总堂)在青藤源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开讲。此次道德讲堂由滨州市培风书院承办,先后共有一千六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文明网11月12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做有道德的人,11月4日至5日,由滨州市文明办主办的滨州道德讲堂(总堂)在青藤源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开讲。此次道德讲堂由滨州市培风书院承办,先后共有一千六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滨州道德讲堂(总堂)邀请着名的民营企业家、慈善家、教育家王竑锜老师主讲《人人是山河,山河是圣贤》;2011中国十大孝子王希海老师主讲《久病床前有孝子》;着名传统文化研究与推广专家袁玉江老师主讲《家庭伦理道德与身心安康》。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八德(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深入浅出地阐述中国古圣先贤教育之道、再现古华夏文明传统文化对世人之必须。用身边人、身边事树立道德标杆,感化每位听众。 
  滨州市文明办举办“道德讲堂(总堂)”以弘扬传统文化,引领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道德价值体系为导向,并以此带动全市各类“道德讲堂”广泛开展。(记者李润杰 通讯员王盟)

 

  聊城市东昌府区举行“道德讲堂”凝聚正能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在全区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8月29日,东昌府区在区妇幼保健院礼堂举行了“道德讲堂”工作启动仪式,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伍玉国主持,传统文化师资义工培训基地的主任导师白兴亮老师宣讲

  枣庄滕州:身边小事登"道德讲堂" 潜移默化润民心 

  7月24日,滕州市羊庄镇于坡村村委会大院里,座无虚席,该村教师杨乃玺正在“道德大讲堂”上讲述自己的故事。 

  讲身边故事 提升道德境界:道德讲堂非形式主义 

  “道德讲堂”活动是中央文明办研究确定作为全社会道德教育的工作内容,并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在全国各省市广泛开展,已迅速成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品牌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