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报认捐公益活动启动 给孩子送去"精神食粮"

2013年11月19日 15:58作者:来源:山东文明网

11月19日,威海团市委、威海市教育局联合威海晚报共同开展的“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认捐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无论您是爱心企业负责人或是普通市民,均可拨打晚报认捐热线15806300630参与活动,将爱心送给盼望班级报的老师和孩子们。

“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认捐大型公益活动启帷

    给孩子们送份“精神食粮”吧

    11月19日,威海团市委、威海市教育局联合威海晚报共同开展的“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认捐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无论您是爱心企业负责人或是普通市民,均可拨打晚报认捐热线15806300630参与活动,将爱心送给盼望班级报的老师和孩子们。 11月15日,晚报以《七成学生盼读“课前报”》为题,对晚报中小学生读报习惯进行了调查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威海乐高机器人俱乐部、威海国济体检中心等爱心企业主动联系晚报表达了捐赠意愿。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读到“课前报”,让爱心企业和市民能将这份心意送到孩子们手中,威海团市委、威海市教育局联合本报共同开展“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认捐大型公益活动,搭建一个公开透明的公益平台,将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的晚报送给需要的中小学校。得到爱心赠报的中小学校将把班级报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载体,通过吸引中小学生读报,让他们了解家乡、热爱家乡,知书达礼、提升素质。主办单位还将举办“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竞赛活动,对学校组织读报的情况进行检阅和表彰。

    即日起,爱心企业和个人可拨打热线15806300630参与班级报认捐活动,有需要班级报的中小学校也可拨打热线报名,登记所需班级报的数量。威海晚报将开设“读晚报 知礼仪 爱家乡”班级报认捐活动宣传专栏,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报道,并刊登“认捐爱心榜”。“掌上威海”微信平台和威海新闻网也将对此次班级报认捐大型公益活动进行持续关注和跟踪报道。(记者 周娟娟)

 

  沂水:沂新中学把中华经典诵读融入“四德”教育中

  11月1日,沂水县沂新中学多媒体教室欢聚一堂、激情飞扬、声情并茂,这是该校正在举行的“四德教育”启动仪式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历下区:千佛山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在学生中激起学习文明诚信的热情,倡导学生树立“以信待人,以信取人,以信立人”的道德理念,济南市千佛山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邹平县学校“道德讲堂”建设现场会召开

  10月16日,全县学校“道德讲堂”建设现场会在黄山实验小学召开。会上收看了孙镇初中、临池初中、西董办鹤伴小学、黄山实验小学四处试点学校开展的“道德讲堂”视频,听取了经验介绍,并实地考察了黄山实验小学“道德讲堂”的氛围、阵地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