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文明行动调研组泰安调研

2013年11月22日 16:42作者:来源:山东文明网

20—2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活动。

 

  20—2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陪同活动。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肥城市乡村文明园区和104国道乡村文明长廊20多个村的乡村文明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刘宝莅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文明行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指挥部,形成各部门配合联动的良好局面。泰安市以环境优化打造为切入点,突出抓好环卫一体化、绿化、文明一条街三项重点工作,大幅度提升乡村文化建设,文体小广场普及率高,各项工作措施可行,成效显着,走在全省前列。对于今后的工作重点,刘宝莅要求,要加大力度,率先完成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使文明园区不断提升,继续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张志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尤其是重点做好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扎实抓好“投入、设施、队伍”三到位。要精雕细琢,抓后进、促平衡、促提升,真正做到为百姓谋福。(泰安市文明办)

 

  东营市召开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议

  10月16日上午,东营市在广饶县召开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刘士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就乡村文明行动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吉能主持会议。
  10月25日,临沂市在平邑县召开全市乡村文明行动暨“四德”工程建设第二次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文明行动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和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四德”工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和“四德”工程建设深入开展。 
  10月29号到31号,泰安市召开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暨104国道乡村文明长廊和乡村文明园区建设动员会,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在全市广泛覆盖、深入拓展。会议观摩了六个县市区乡村文明行动实施情况后在市政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徐恩虎、陈湘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