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社区“四德”光荣榜带动发扬道德新风尚

2013年11月22日 16:46作者:来源:山东文明网

11月21日,莱芜市莱城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的居民在“四德”光荣榜前查看是谁上了光荣榜。

    11月21日,莱芜市莱城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的居民在“四德”光荣榜前查看是谁上了光荣榜。 
    今年,莱芜市启动“四德”工程建设活动,围绕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四个方面评选“道德明星”。孙花园社区通过民主评议和走访调查评出了社区“明星”,并张贴上光荣榜,带动社区居民发扬光大道德新风尚。 (记者 巩丽丽) 

 

  济南:四项措施确保“四德工程”活动取得成效

  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制定具体可行的“四德”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村居“一把手”亲自挂帅,把“四德”建设融入到工作学习、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与道德同行 东营区开展"四德工程"建文明中心城

  今年以来,东营区扎实推进“四德工程”,纵向贯穿区、镇(街道)、村居、户,横向机关、企业、学校同步推进,把“四德工程”渗透到城乡每个角落。以崭新的平台、灵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形成了共同推进“四德工程”、合力建设“文明中心城”的良好风尚。

  青岛市黄岛区全力推进“四德”工程建设

  公民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黄岛区全力推进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的“四德”建设,为建设创新开放、幸福美好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区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人文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