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安重保支队开展“我爱泉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21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营造绿色出行、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良好交通氛围,9月20日,济南市公安局重保支队在经十路洪山路口开展以"我爱泉城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天公不作美,连日的秋雨让天气变得阴雨蒙蒙,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为更好的疏导交通,4名志愿者分成2组,东、西路口各1组,在斑马线处组成一条红色的"安全线",红灯亮起时伸臂挥旗,绿灯亮起时落旗放行,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向行动不便的孕妇、需要帮助的路人伸出援助之手,他们用热情和耐心展示人民警察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责任担当,为建设平安泉城做出了贡献,绘写了洪山路口最美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