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勒夫与媒体见面 愿为鲁能做橙色头发

2013年07月31日 20:08作者:见习记者 刘明明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为来自巴西的鲁能新外援瓦格纳·勒夫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勒夫在见面会上展示了他的40号球衣,随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接受了大众网网友和球迷赠送的礼物。

勒夫展示大众网网友赠送的铅笔肖像画。见习记者 刘明明 摄

鲁能新援勒夫出席见面会。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与新援勒夫共同展示40号战袍。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勒夫将身披40号战袍为鲁能征战。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媒体见面会现场。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球迷王大全向勒夫赠送礼物“泰山石敢当”。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勒夫为球迷签名。见习记者 杨春卫 摄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刘明明)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为来自巴西的鲁能新外援瓦格纳·勒夫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勒夫在见面会上展示了他的40号球衣,随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接受了大众网网友和球迷赠送的礼物。

  下午5:00,媒体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鲁能泰山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介绍了勒夫的基本情况和俱乐部经历。随后,勒夫向媒体和现场球迷展示了他的新球衣,勒夫将在本赛季的剩余赛程中身披40号战袍为鲁能征战中超赛场。

  回答完记者的提问后,勒夫接受了大众网网友赠送的勒夫肖像。当得知这是大众网网友亲手用铅笔绘画的肖像时,勒夫非常开心,并通过翻译向大众网网友表示感谢。随后,鲁能球迷协会的代表也向勒夫赠送了具有山东特色的礼物——“泰山石敢当”。

  瓦格纳·勒夫的媒体见面会下午5:30结束。随后,勒夫便回到训练场地跟球队共同训练。明天晚上7:30,鲁能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勒夫是否会出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我愿意为鲁能做橙色的头发

  ——勒夫答记者问精彩语言辑录

  7月31日下午5:10,勒夫开始回答现场媒体的提问。

  记者:是什么打动了你,让你加盟这支球队呢?

  勒夫:我把这次选择看成是我生命中的挑战,我喜欢接受挑战。我收到了鲁能的邀请,鲁能也展现出了诚意。所以我决定来到这里。

  记者:想问一下勒夫先生,和安蒂奇见面之后对他印象如何,你们之间交流的效果如何?

  勒夫:我今天和主教练碰过面,但时间不是很长,希望通过每天的训练适应他的要求并加深了解。安蒂奇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主教练,我想我们之间的合作肯定没有问题。

  记者:我们知道你可以担任前锋,还可以担任边锋前腰等位置,那么你更喜欢哪个位置呢?

  勒夫:最主要的是靠近球门就可以了,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只要靠近球门,球到了我脚下,我就有信心破门。

  记者:选择40号,有什么意义吗?

  勒夫:这个号码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我比较喜欢9号,但我们球队中已经有9号了,所以40号号码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我希望披着这件球衣每一场都能够赢球。

  记者:来到中国之后,吃过中国菜了没?

  勒夫:已经尝了一些中国菜,非常喜欢。中国的菜式真是太多了,我还有很多时间,以后慢慢尝试。

  记者:你怎么评价鲁能?

  勒夫:山东鲁能是一个很伟大的俱乐部,我对俱乐部评价非常高,他们管理非常好,在我来的时候,他们做了非常细致的工作,把我的一切安排的都很好。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鲁能俱乐部。

  记者:现在你的身体情况如何,什么时候可以上演中超处子秀?

  勒夫:从莫斯科回到里约热内卢,再飞往香港然后到了这里,确实有些疲惫。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有系统训练,我希望今天能够投入到训练中。但我想,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等待主教练的决定。

  记者:是否会根据鲁能的橙色,改变你的发色呢?

  勒夫:最主要的是找到做头发的人,如果找到了,肯定会做。请大家帮忙找一下。

  记者:对中超了解吗?

  勒夫:不太了解中超联赛,但通过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肯定会慢慢了解中超联赛。

  勒夫一行顺利抵达济南 拜会俱乐部领导

  7月30日,鲁能泰山队外援瓦格纳·勒夫一行于18时20分顺利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刚刚到达济南,勒夫就感受到山东球迷的热情,众多媒体和百余名球迷在机场进行迎接,并送上鲜花表达了问候。

  勒夫:私生活不会影响比赛 盼为鲁能赢得更多冠军

  据外媒报道,勒夫在私生活方面相当风流,不大管得住自己。勒夫本人则强调,生活和比赛是两码事,他说休闲的时候,会做自己喜欢的事,相比以前,现在自己更加成熟,头脑也更冷静,绝对不会让生活影响到训练和比赛。

  “爱神”对话录

  瓦格纳·勒夫,被橙色鲁蜜亲切的称为“爱神”,他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了解开鲁蜜心中的疑惑,我们通过官方渠道对其进行了专访,第一时间获得了来自“爱神”本人最权威的信息。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