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产业报道
站内搜索:
太湖灾害殃及可口可乐
2007-06-01 09:08:00 作者: 惠正一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太湖突发性生态灾害殃及可口可乐。

  “30日上午我们接到无锡厂的消息,随后就决定暂停无锡厂的生产。”上海申美饮料有限公司公关经理陈晓峰昨天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申美饮料是可口可乐旗下的灌装厂。

  陈晓峰告诉记者,除了暂停当地工厂的生产外,可口可乐在无锡的现调机也停止出售即饮饮料。“我们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最早,今天(30日)晚上就从上海地区往无锡运水。随后我们会从苏州、上海的工厂陆续运水以填补无锡厂停止生产所造成的供应缺口。”

  除了饮料企业外,超市也受到了本次水荒的影响。

  据家乐福公关经理李经介绍,29日当晚,家乐福便从上海地区紧急调运了4000多箱水,昨天又运了3500箱,预计今天将再运7000箱到8000箱水。

  据李经介绍,家乐福加大了保安力度以维持秩序,保证每一个排队的人能够买到一箱水。易初莲花公关经理杨军介绍,29日上海6000箱水被紧急调往无锡,此外,易初莲花还从供应商处筹集了4000箱水。

  但这些依旧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恐慌性抢购。“今天(30日)上午9点多到家乐福就已经买不到水了。”在无锡工作的周小姐告诉记者,“下午去了麦德龙,只有法国进口的依云了,再贵也要买啊,总比喝臭水好。”

  另据当地人介绍,一些小店买的水都开始涨价,“原来不到1块的农夫山泉已经涨到2块,一些桶装水都脱销了。”

  面对这场危机,相关企业展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据悉,家乐福的水非但不涨价,将全部以9折的价格出售。可口可乐方面也表示,水荒造成的运输以及停产损失不会转嫁给消费者,全由企业承担。

编辑: 蒋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