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财经>证券市场
站内搜索:
“股市大涨我咋赔钱哩!”
2007-06-13 17:08: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这两天挺郁闷,大盘都呼呼上涨了,我的股票怎么还窝在5个跌停板上睡觉,死活不涨呢?”12日下午,股市已经收盘,淄博股民任冲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了自己这两天的郁闷。

  任冲炒股票时间不长,去年年底,看着自己身边的同事都在议论股票,自己的办公室又属于24小时上网的那种,于是在同事的招呼下,勇敢地扎进股市。好在任冲的入市机会挺好,从去年年底股市一直在上涨,其间也遭遇了“2·27”大盘暴跌8.8%、几乎所有股票都跌停的险境,“4·19”的巨幅震荡,也让任冲心惊胆战一场。好在这几次调整,都是一天的虚惊,第二天就以高开高走将调整消灭了。几次有惊无险,让新股民任冲更加大胆了,“5月30日那天,我看着大盘低开,又拉起来,有同事在一边说卖了吧,我当时认为股市又在跟股民开玩笑,并鼓励同事们抱紧股票,明天会好起来的。”任冲的错误判断,让他的同事抓住了责怪他的把柄。

  随着股市连续5天的下跌,任冲手里持有的股票也出现了5个跌停板。“既然第一天没有卖出,5个跌停的股票有的是,咱的股票跌停也认了。”任冲曾这样开导自己。可随后出现的反弹行情,让任冲大跌眼镜。

  12日收盘,沪深股市正式脱离了多日的调整市道,开始了新一轮的上涨,已经收复了一半失地,可任冲的股票不跟大盘上涨。任冲持有的星湖科技(600866),从13.4元跌下来,5个跌停板到了7.43元,12日该股收盘价8.02元;ST黑豹(600760)从9.39元跌下来,6月7日大盘触底反弹时的价格是6.4元,大盘涨了这么多,该股12日却创出了新低6.06元。“为什么受委屈的总是我们?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不涨?为什么光赚指数不赚钱?”

  像任冲这样郁闷的股民其实不少。

编辑: 张翠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