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在山东省启动

2021

/ 04/30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7日,2019—2020“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临沂举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副主任陈皎,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于涛出席会议。

  “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和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共同举办,是每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的活动之一。本次会议对2019—2020年活动遴选出的30位“身边最美药师”及10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优秀组织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活动组织经验,山东省的段培刚获“身边最美药师”称号并作为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药学服务经历。

  据悉,2019—2020(第二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于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启动,全国28个省级药品监管部门积极参与,在公众投票环节收到40余万张选票,宣传覆盖超过500万人次,经过专家审评、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30名“身边最美药师”和10家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