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2021

/ 04/29
来源:

齐鲁女性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8日,山东省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毅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研读相关学习材料,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会上,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大家表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理想奋斗的历史,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学史增信就是要学出信仰信念信心。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必须体现到站稳政治立场上。要突出学习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在深刻把握历史规律的基础上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信仰中、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成果上。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必须体现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上。省妇联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设计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齐鲁行志愿服务直通车、“两癌”妇女救助等9件实事,要在抓好落实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倾听妇女群众呼声,了解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台账清单,踏踏实实地干,一件一件地抓,切实让广大妇女群众体会到妇联是真干事、干成事的党的群团组织。

  会议要求,学史增信,必须体现到奋力开拓新局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科学编制并推动落实好省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家庭篇章。围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全力筹备组织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巾帼论坛暨沿黄九省(区)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立足服务省委工作大局,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引领妇女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

图片

  省妇联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