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检察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检察正青春”宣讲会

2021

/ 04/30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的要求,展示青年检察干警勇于争先、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凝聚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彰显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济南市检察院于4月29日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出席活动,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1、《未爱一路同行 检护少年美好》——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杨祥瑞

  初心如炬,使命在肩,我们将始终以真情去呵护,用全心来守护,让每一个少年都能追光、追梦、追寻美好人生。

  2、《青春在与钢检同行中闪光》——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检察院 吕慧敏

  “为什么在工作中,永远自信满满、底气十足?”“因为我们胸前佩戴的是检徽,背后站着的是人民!”

  3、《我们的“巡回检察组”》——济南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施东义

  在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艺术屏幕里,我们没有剧情里高雅时尚的语言,没有帅气激情的行为,但我们依然会为工作中的边边角角去努力完善,依然会为每一批次的减刑假释卷宗牺牲多个休息日,检徽——意味着责任和担当。

  4、《初心不负芳华路 使命辉映检察蓝》——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 段英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法治中国,高屋建瓴,它需要我们每一个司法者的添砖加瓦,我们或许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但是每一位检察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忠诚!

  5、《致敬身边榜样共绘高新华章》——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葛云李天艺 卢灵灵 刘芳 陈恩阳 王倩




  每位检察干警都是检察精神的缩影,检察干警们像一个个的能量源,共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6、《无私为民绽芳华 履职担当铸检魂》——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检察院 周华雷

  辛酸和艰难,甜蜜与欣慰,交织成一抹检察干警青春的底色。面对衷心热爱的检察工作、面对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守好刑事检察这片阵地,不待扬鞭自奋蹄,只管攀登莫问高!

  7、《传承初心不止步砥砺前行担使命》——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孙倩倩

  检察工作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几代检察人的努力。纵使所处时代不同、挑战不同,但他们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进取铸就检察梦想;恪守法治,甘于奉献,用忠诚护航经济发展;传承初心,践行使命,用奋斗谱写担当作为新篇章,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8、《付出让检徽更加闪亮》——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张君超 谭啸

  “人民检察为人民”,检察官的职责是为民效劳,带着这份职责使命,将正义的光洒向黑暗,以微小的力量,点亮星星之火,成为燎原之势。

  9、《愿将青春铸检徽》——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检察院 杜靓

  有人问从检之路的感受,作为一名检察人,想起的不是这一路的千山万壑、荆棘丛生,而是胸前用青春擦亮的检徽。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检察将继续以奋斗姿态,勇做时代“弄潮儿”,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谱写济南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