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 还抵赖被查办

2013年08月11日 20:23作者:盛堃 李敏 孟小雨 韩铭来源:大众网

一名游客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遭该景点多名工作人员殴打,众多游客高呼“退票”抗议。对此,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称百般抵赖。警方已对双方进行调解,极地海洋世界已向游客赔礼道歉并且给予经济赔偿。景区称参与打人的是景区的实习生,已被辞退。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殴客还抵赖 警方已查办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官方微博@崂山公安话平安对群殴事件的处理说明。(来自@崂山公安话平安 微博截图)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记者 盛堃)今天,有网友通过大众论坛向大众网记者爆料,称一名游客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遭该景点多名工作人员殴打,众多在场游客高呼“退票”以示抗议。对此,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称,群殴事件发生在游客之间,因游客服装与工作人员服装相似被误会;而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则在官方微博回应该事件时称,是青岛极地海洋世界部分工作人员与游人发生口角并厮打,警方已对双方进行调解,极地海洋世界已道歉。

  视频回放:多名白衣男子大打出手,网友称打人者为景区工作人员

  在爆料的帖文中,大众网网友上传了一段时长为1分08秒的视频。大众网记者看到,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景点内水池旁边的看台上。

  视频一开始,3个身穿白衬衫的男子将一个人压在了地上,其间,一名女子从看台后面走上前拉扯,试图进行劝阻,现场声音嘈杂,场面混乱。在视频的30秒左右,又有2名白衬衫男子走上前来,先前被压在地上的身着褐色上衣的男子在这时也站了起来,再次与几名白衬衣男子发生冲突。

  在身着褐色上衣的男子与多名白衬衣男子发生冲突后,群殴事件突然发生。多名身穿白衬衫的男子开始围攻褐色上衣男子,不停用拳头击打该男子的头部。此时,周围的4个白衬衫男子也一拥而上,多人同时对褐色上衣男子拳打脚踢,整个群殴过程持续了近半分钟。

  据网友称,打人的多名身着白衬衣的男子是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现场,有不少游客高呼“退票”,表达了对工作人员暴力行为的不满。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称游客先动手 打游客者系实习生

    继青岛警方证实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后,今天上午,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相关负责人也向大众网承认确有打人事件发生,但该负责人表示,冲突时是游客先动的手,参与打人的是景区的实习生,已被辞退。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确有员工群殴游客 已道歉并赔偿

    记者今天从崂山警方获悉,昨日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的网络视频属实,被打游客来自武汉,共有四五名极地海洋世界的员工对其进行了殴打。目前双方已和解,极地海洋世界已向游客赔礼道歉并且给予经济赔偿。

  据警方介绍,8月5日,来自武汉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到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游玩,在观看海豚表演入座时,因为孩子走得比较慢,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曹某前来疏导,双方发生口角。其他几名工作人员看到后前来劝架,因双方态度都不好,最终打了起来,四五名工作人员对李先生进行了殴打。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