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明白什么是血肉长城

2014年01月16日 12:43作者:花千芳来源:大众网

最近沈阳的老夏被干掉了,网上一片哀嚎之声,仿佛死了亲爹一样。俺老花不敢违背“民意”,仅此代表俺个人,向夏嫂子致以真诚的安慰,沉痛的哀悼,愿老夏在天之灵,能够早日安息,

    最近沈阳的老夏被干掉了,网上一片哀嚎之声,仿佛死了亲爹一样。俺老花不敢违背“民意”,仅此代表俺个人,向夏嫂子致以真诚的安慰,沉痛的哀悼,愿老夏在天之灵,能够早日安息,

  老夏“安息”了,那么,死掉的那两个城管怎么办?怎么算?

  俺老花再三再四的说过了,城管“打”小贩,是不对的,可问题是,任何一起城管与小贩的纠纷,都是小贩违规在先引起的。市政管理不对吗?没有人管的话,你信不信小贩们能把摊子摆到马路中间去?我们这些路人还要不要同行了?你碰坏了人家的摊子,你看看他找你拼命不,骂的你馒头狗血都是客气的,不包赔“损失”你就别想离开那“是非之地”的马路中间!

  小贩被枪毙了,公知们一片喝打喝杀的讨伐之声,再次把矛盾集中在了“体制问题”上,声称外国的城管就不打小贩……好吧,俺老花也承认,外国的城管确实是不怎么打小贩的,他们会用大铲车一下子就把小贩的摊子砸扁,小贩敢说半个不字,下一秒钟就有警用手枪冲你开火了。

  当然了,那些公知们是不会提的,他们反反复复的强调夏嫂子多么弱势,多么可怜,多么……我当然知道老夏走了之后,夏嫂子的生活会有很大影响,我也不反对大家给她捐赠些东西。可问题就是,你不能因为夏嫂子可怜,就闭口不提老夏杀人的事情吧,注意啊,老夏可不是杀了一个人啊,有两名城管死在他的刀口之下。

  但是,没用,公知们知道大家好忽悠,所以带头忽悠大家可怜夏嫂子,至于说那两位城管的妻子孩子爸爸妈妈是不是也可怜,就完全的可以忽略不计了。生命都很宝贵,也都拥有同样的尊严,为什么有些人要厚此薄彼呢?注意重点啊,那些人可是公知、大V哦,总比俺老花学问大吧!

  与城管问题相对应的,还有安徽那俩警察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说,借用一位警察妻子的话就是,当警察要抓坏人,有了危险要往前冲,这些都没问题,问题是你要给警察武器啊,手枪都没有,警棍给一只也行啊!

  实际上很多警察,执勤上岗的时候,就真的是连警棍都没有,遇到危险情况,就只能赤手空拳的往上冲。我的好朋友,方圆_100,是江西省某地的一位派出所长,他前几天刚举了例子,说有个大学生分配到他手下,本来想好好培养一下,结果没过多久,小伙子就辞职了,理由就是太危险了,不想干。

  有软脚虾,不奇怪,我们应该奇怪的是,还有那么多警察依然站在他们的岗位上,就凭着自己的血肉之躯,去面对不法分子的屠刀,他们没有金刚不坏之身,他们也上有老下有下小,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的人。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的新疆事件吗?还记得那个殉职的警察有多少颗子弹吗?给你六发子弹,你敢去接替他的位置吗?他死了,牺牲了,有谁见过网络公知们痛心疾首的爱悼了?难道他们就不是英雄吗?!

  这样一群人,为了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用他们的身体组成血肉长城,才使我们能过上不必担惊受怕的日子,我们反过头去,要说他们是傻逼吗?要说他们是共产党豢养的走狗吗?网上那些不知道羞耻的声音,你们还有底线吗?!

  警醒些吧,我的同胞们,还记得前苏联是怎么倒台子的吧?在苏联解体之前,苏联的“公知”们,疯狂的污蔑抹黑军人和警察,当苏联解体的时候,让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西方国家都颤抖的苏联红军,一点作为都没有。

  为什么?其实不为什么,他们能打败希特勒的德军,足够证明他们无以伦比的战争能力,他们不作为是因为心死了,他们觉得这个国家不用再保护了。当最后一道保险被破坏之后,苏联就真的垮了,亡党亡国,是吓唬人的说辞吗?

  很多人不以为然,说国家垮了就垮了呗,再建立个新国家,多好!

  好什么?你知道国家垮台的代价吗?苏联垮台之后,物价疯狂贬值5000倍,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你现在有100万,有吃有喝有房有车,日子不说很好起码小康。可是一旦物价贬值5000倍,就等于你只剩下200块钱,只够给你的小汽车加一次汽油!

  这还是有100万的人,没有一百万的人,会瞬间变成穷鬼,除了去偷去抢,就只剩下出卖自己的菊花。你别以为你愿意出卖自己的菊花就能讨口饭吃了,那也需要前提的,前提就是还要有人愿意操你。

  苏联垮台了,上百万前苏联的妇女,出国,到全世界去卖淫。现在,请大家回头看看自己的家人,看看你所拥有的一切,看看你已经得到的各种成就,你知道你在网上胡说八道的代价是什么吗?

  最后,让我们听一听一位普通警察陈里同志的话:“一个片区小民警,做了许多自己的身份证套,让辖区老百姓套在自己的身份证上,以备急用。这是什么精神?我多次说过:‘老百姓有事的时候能够找到你,老百姓有困难的时候希望你和他们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玉军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