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奇女子

2014年01月16日 12:44作者:花千芳来源:大众网

初来天涯,总能听到一句十分莫名其妙的话:“八卦的妹纸,三观最正。”俺老花那个时候还是毛头小伙子,兴兴头头的就跑到娱乐八卦版面去瞧了瞧……结果是大失所望有木有?话说这群妹纸们可真够八卦的了,从家庭琐事,到鸡毛蒜皮,从明星外传,到红白喜事,从买米买菜,到小三小四~~~好吧,俺真没看出来有神马三观可言,那时候俺一直以为那句八卦的妹纸三观最正是句笑谈呢~

   初来天涯,总能听到一句十分莫名其妙的话:“八卦的妹纸,三观最正。”俺老花那个时候还是毛头小伙子,兴兴头头的就跑到娱乐八卦版面去瞧了瞧……结果是大失所望有木有?话说这群妹纸们可真够八卦的了,从家庭琐事,到鸡毛蒜皮,从明星外传,到红白喜事,从买米买菜,到小三小四~~~好吧,俺真没看出来有神马三观可言,那时候俺一直以为那句八卦的妹纸三观最正是句笑谈呢~

  可是,回头混国观的结果,还是被事实严重的震撼了,这主要来自于三个人的影响,叶小果、秋波mm、春春。混论坛,能够表达人思想的工具就是文字加图片,能把自己的思维表达出来并被大多数人认可的筒子,就是好筒子。这一点上,国观这边的JY们,能力就是战五渣,不但守护不住自己的立场,反而能够把不明真相的群众恶心成主动维护国家利益的自干五,也算奇葩里的奇葩了。比如说大名鼎鼎的国观JY搓哥,开始光听名头,把俺老花惊的够呛,后来实际领教一番,丫也不过就是复制复制再复制,粘贴粘贴再粘贴~~一句话搞成一百句发,除了恶心人根本没啥用,俺一度怀疑这家伙就是五毛里的高级黑……

  先说春春,全名@春春配小四,据说是郭敬明滴脑残粉儿……可俺真没想到,这小妞儿的文如此的吸引人,把一个利比亚卡大佐的形象活生生的摆到的屏幕上,当然,那篇文主要写的是叙利亚为中心切入点的中东局势,入笔细腻,文采飞扬,能把国际政治写到让买菜的大妈都看的津津乐道的程度,这样的人才,居然埋没人间,实在是兔子的一大损失啊~~~

  …………………………

  受了春春的直接影响,俺老花才动笔写的星辰大海,所有文学笔法萌化写作的特征,就来自于春春配小四同学的直接影响,可以说,没有春春配小四,就没有星辰大海的文,也从未有一个人如此深的影响了老花的文笔,所以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春春。

  春春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我们不要以为写萌化作品的人就都是面瓜,那只是一种文学笔法,能用这种极端方式表达自己想法的人,都是非常聪明的家伙……当然包括俺老花。

  可是,你一定要知道,童话世界里,是没有中间派的,要么好如白雪公主,要么就丑如格格巫,那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世界。换句话说,萌化文的作者,都是拥有同样是非定位的人,这个根本就不用怀疑。

  所以,我们能看到的,就是西南王事情出来之后,春春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旗帜鲜明的表明立场,这其中的是是非非,俺老花后知后觉,眼下还看不出名堂来,不过显而易见的是,春春在这个事情之中之后,都深受伤害,我们能看见的,是去年秋天之后,春春连账号都抛弃了,不再登陆天涯了~~

  俺老花,为一位天才的夭折而叹息,但愿是俺想多了,但愿春春还会回来。

  ……………………

  接下来要说的,是秋波MM,全名好像叫@秋波媚媚,据说是一位大妈级别的极品五毛。好吧,光是这名头,就把俺老花吓到了。实际上在没有详细了解秋波媚媚之前,俺老花也一直对她非常的敬畏,后来我很多资深的同行,也纷纷表态,说秋波媚媚脾气太大,活脱脱就是个泼妇,出口成脏,骂遍天下无敌手……

  听到骂遍天下无敌手的话的时候,俺老花就动心了……额,表歪想哈……话说N年之前,俺老花混铁血的时候,也曾经骂遍天下无敌手来着O(_)O~一般在俺那粗鄙的脑袋里,通常就认为JY之类的玩意儿,不骂白不骂,虽然骂了也白骂,不过白骂也要骂,但愿不白骂~~~本着这个原理,俺老花当年在铁血,曾经号称沉贴机器,只要俺一出现,大小JY的帖子里,就再也就看不到JY的影子了~o(╯□╰)o

  因此,俺老花一度以为遇到了传说之中的知音o(╯□╰)o不过同行们很快就打消了俺的龌蹉念头,他们反馈回来的信息是:秋波媚媚不但喜欢骂JY,对围观群众甚至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也是一视同仁的开骂,言语极尽恶毒之能事(原话如此……估计是秋波的文采好,能想到的骂人词儿比较多……)

  ……………………

  因为上面的原因,所以俺对秋波媚媚一向是敬而远之……可是世事难料啊有木有?大家还记得俺在写星辰大海的时候,曾经引用过一篇文,就是描绘世界地理的那一章,当时那篇文是俺在铁血那边看到的,转载的家伙只写了转载两字,根本没有写作者是谁,而那篇文的文采之好,见解之高,都是俺平生仅见的优秀文章。

  当时引用的时候,俺只说了是在网上看到的,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不料,就有一个热心的朋友,立刻回帖,说那是秋波媚媚的文章。俺老花一下子就震惊了,话说,能写出这样文章的人,怎么可能是泼妇?

  于是,俺终于还是战战兢兢的打开了秋波媚媚的主页,结果进去一看……好吧,这秋波妹妹的脾气是大了点,性格是傲了点,说话是损了点……总之吧,跟泼妇靠谱的词儿,往她身上贴,就没有几个不适用的……

  可是,可是秋波媚媚的文还是写的太好了有木有?如果说春春是大师级别的人物,那么秋波妹妹就完全是文学巨匠的级别了,她的文章更加的恢弘大气,给人以无可争议的高山仰止之感~~

  那么,为啥文章写的如此只好的秋波媚媚,跟网友交流的时候又那么的粗鄙不堪呢?我的同行们,给出的结论,是有人代笔。为了证实这个想法,俺实验着站短了一下,没想到秋波媚媚还回话了,我说我引用了你的文,事先不知道是你,现在知道了,向您说声对不起~~站短很快就回来了,一如既往的大气:俺的文,你随便传,随便改~~好吧,传说之中的大侠就是不一样啊~~

  为了探底儿,俺老花又无耻的回了一句:先生良师益友,可否时常指教,以解某花心头之憾?

  过不多久,站短回来了:憾去吧~

  o(╯□╰)o

  好吧,所谓高人,就与众不同,不管是春春的偏激,还是秋波的高傲,都是那种极端文采的衍生品格,人无完人,对天才更要宽容再宽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幸看到更多的优秀作品,那才是一个民族的文化精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玉军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