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敢当话题

【地评线】海报视评: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我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幅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画卷徐徐展开。这两天,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美好图景在朋友圈刷屏,热议好评扑面而来,令人心潮澎湃。新蓝图是具体的,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新征程任务是艰巨的,我们必须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汇点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