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视评

【年终盘点】海报视评:极不寻常的年份 极不寻常的辉煌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我们共同回望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进步与成就。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泰山压顶的危难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这极不寻常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在过去的一年里,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到自贸试验区扩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我国改革开放实现新的重要突破。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绝对贫困人口实现全部脱贫。

  在过去的一年里,“奋斗者”号万米深潜、嫦娥五号“飞天揽月”,我国科技创新取得重大进展。

  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现代化建设新蓝图。2021年,开启新征程,我们信心满怀,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