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敢当话题

【地评线】海报视评: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2020

/ 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这个话题。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昨天(7月24日),北京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开始有序恢复放映。而在4天之前,全国很多地方的朋友已经重新过上了有电影陪伴的幸福生活。这个周末,随着CBA联赛观众可以入场观战、中超联赛的开赛,旅游业升温,中国城乡活力指数将会进一步提升。

  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常态化防控下复工复产,防疫依然是必须坚守的底线。正因如此,我国经济二季度由负转正、企稳回升,呈现稳定转好发展态势。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经济恢复,我国都走在世界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强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越是面对艰难险阻,越要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以自身“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不确定性”,才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才能通过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为我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带动世界经济复苏。

  打铁必须自身硬。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个人,只要我们“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风吹浪打不动摇,就一定能够把握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书写好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