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大赛]永葆忠诚心,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2019-09-20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彭爱娜

彭爱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建党98周年。70年峥嵘岁月,历久弥新,在硝烟中走来的新中国需要我们这一代人来守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虽然不用我们流血牺牲,但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肩负的重任,才能抗住世界列强对新中国的威慑,让中国屹立东方之巅。

  哪有什么风雨无忧,不过是有人替你遮风挡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哪有什么盛世安享,不过是有人替你默默奉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泰山“挑山工”之所以令人敬佩,是因为他们始终有着战胜困难、向上攀登的信念。作为新时代重任的肩负者,必须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用矢志不渝的信念应对挑战。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居民的事情无小事,服务居民就要做到事无巨细,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本领迎接新时代的工作挑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紧紧抓住新时代的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有“泰山不拒细壤”的胸怀,既勇于承担责任,恪尽职守,独立负责地完成份内的工作;又善于协调配合,凝聚力量,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用“挑山工”的精神去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真正担负起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