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捡漏进球赢沙特,携手俄罗斯提前晋级

2018-06-21 09: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康朋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A组乌拉圭对阵沙特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抓住沙特门将失误,捡漏打进一球,最终凭借此球赢下沙特,拿到世界杯两连胜。由于俄罗斯也是两胜,这样一来,最后一轮埃及对阵沙特的比赛就已经无关紧要,乌拉圭携手东道主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本场比赛,乌拉圭打的并不好,比第一场也没改变多少,前场依然依靠苏牙和卡瓦尼的默契配合,后场有戈丁坐镇,他还不断上前助攻,不断给对手施压,让沙特感到非常难受。今晚,卡瓦尼有点陷入单打的陷阱,也导致他没有发挥出与苏牙的合力。但苏牙运气实在很好。本场比赛是苏牙代表乌拉圭出战的第一百场,再进一球就能超过弗兰成为乌拉圭国家队第一射手。苏牙开场也很努力,只是沙特对他盯防较严,加上乌拉圭中场没有给予苏牙足够支持,一直没有机会。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23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原本没什么威胁的起球,沙特门将却犯下大错,出师不利,没有拿到皮球,皮球越过门将和后卫,正好落到刚摆脱防守的苏牙脚下,顺势打门,球进,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而且成为国家队第一射手,真是“天上掉馅饼”的幸福。随后大部分时间也没再进球,乌拉圭却两胜提前晋级。
  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被认为是本组实际最强的队伍,但两场比赛没有看出他们的超强实力,却不如东道主俄罗斯打的更赏心悦目。两场比赛两粒进球都是凭借好运气完成,真有点说不过去。如果乌拉圭这样踢,估计也就止步十六强了,不会有太大突破。
  沙特是真的感觉实力不济,第一场爆冷0:5输给俄罗斯,本场比赛也没有看到他们知耻后勇的表现,依然我行我素,毫无章法,软软塌塌的,这样如果坚持住也还可以,但最不理解的是门将犯下如此低级错误,并将自己提前葬送出局。第一场后,沙特遭到口诛笔伐,本场以后,估计会继续批评其为亚洲足球丢了脸,真是可怜的沙特啊。
  我在自己的文章《初测世界杯十六强》中曾分析认为A组出线队伍就是俄罗斯和乌拉圭,现在已经应验。恭喜乌拉圭和俄罗斯成为本届世界杯晋级的前两支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